close

前幾天與同事聊到洗澡的話題,

談到了”お風呂”,也就是泡澡 

同事說她們每天泡澡,我心想:每天泡,這也太浪費水了吧!!!

如果是一家人的話,就輪流著泡同一缸(泡到最後一個人水都冷了吧)

冬天泡澡的習慣,大概可以理解

主要是促進血液循環,暖身體 

一個讓身體放鬆的概念,是一個享受的moment

但還是覺得每天泡,真的蠻浪費時間又浪費水...

 

我在台灣根本沒有泡澡習慣,大部分的人應該也只淋浴而已

一方面是因為泡澡會占用浴室時間,況且,也沒那麼多閒時間泡阿!


 

隔了快10天才更新網誌,想更新但力不從心阿(一方面也沒梗XD)

由於承受不了這持續又冷又乾的天氣,我感冒了...

這禮拜下班回家洗完澡後,就是一個昏昏欲睡狀態

話說今天早上為了使身體暖和,就泡了個澡

呈現一個放空無腦的狀態~超舒服的

冬天應該會常常泡


P.S.這裡空氣真的太乾了,常常半夜或早上喉嚨痛到一個不行

所以姊買了一台"加濕器"!

 IMG_0526

在台灣我住在最潮濕的城市:基隆,

想不到會有需要加濕器的一天啊~~~

Anyway~我還平安地活著阿 

小小的感冒擊敗不了我的,繼續和這嚴峻的天氣奮鬥!

 


 

[札幌 中島公園-紅葉]

IMG_0483

IMG_0491

IMG_0488

 


[札幌 中島公園-銀杏]

 IMG_0495

 IMG_0496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お風呂 泡澡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朗史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